至冬国的烤鸭

白夜-佐鼬鸣樱 01


*现代pa


*黑手党pa


*各种无聊要素✓


—————


    「樱。」宇智波鼬的声音在后座响起,普通的三个音节从他口里出来却是那么的悦耳动听,「给佐助的话,妳...」


「没有说的太过分吧?」


「别再玩这种无聊的正义使者过家家了,早点回家族帮忙吧。」她吁了一口气,似乎有些不满,但在扭头后看见宇智波鼬紧蹙的眉后又补了句。


「嘛,我是这样说的。」她摆了摆手,将头偏向了另一边,不是很想让他看到自己脸上的表情,「你知道的,我素来跟您家那位小少爷不太对盘。」


有些意外,宇智波鼬竟然轻笑出了声。


「是呀,你们从小就不太合得来呢。」


「每次都是我在缓和气氛来着。」漩涡鸣人撇了撇嘴,露出了苦笑,「在我看来你们两个可是一样幼稚。」


「鸣人,」她的语调有点上扬,透露着难得的轻松,甚至有些许的笑意,「你又想跟我玩俄罗斯轮盘了?」


「啊,只有这个拜托不要吧。」


听到漩涡鸣人有些气馁的求饶,她只是乾笑了几声。


「妳想要让春野家首领涉嫌杀害漩涡家首领这种事登上这周的头版报道吗。」他的语气里透露着无奈,但还是保持着一贯的轻松风格。


「啊,这样也许不错呢!」她恶趣味的眯起双眼,双手合在一起拍了个掌,「刚好我最近想扩大春野家的势力范围来着。」


她笑眯眯的样子可比恶魔来的可怕至少不下十倍。漩涡鸣人打了个寒颤。


「樱...妳就别再挖苦他了吧。」宇智波鼬拉开了下繫得有些紧的领带,「妳也知道的。」


「这个首都需要三个家族的平衡来控制。」他的声音有些低沉,不过听不出与平常的不同。


「真扫兴。」她嘟囔着。


「到了,下车吧。」宇智波鼬率先下了车,漩涡鸣人紧随其后。


已到达的目的地是中立区最繁华的咖啡店。


拿起了口袋里的廉价烟,她在他们身后懒洋洋的抽起了烟。


「啊,我的烟...!」


没抽几口就被拿走,她正想发难,但抬头看到宇智波鼬的脸上些微不悦的表情,她又把到了嘴边的话给吞了回去。


「妳的雪茄呢?」他将烟给掐了,环抱着手臂问道,「不是老跟妳说不要抽这种廉价烟,伤身子。」


「刚刚在警局内抽的可是最后一根了。」她咬牙切齿,像隻炸毛的猫,「喂喂喂别整盒拿走!」


她跳着步子想抢回廉价烟,奈何身高差实在是有些大,再加上宇智波鼬又高高举起了那盒烟,看来是抢不回来了。


「你们两个要不去结婚算了。」早已坐在露天座的漩涡鸣人无奈的摇了摇头,「两家的首领在路边闹这齣不嫌丢脸吗。」


「没可能。」罪魁祸首云淡风轻的坐了下来,仿佛刚刚的那齣闹剧从来没发生过一般向店员点了餐,「义式浓缩跟蒙布朗。」


「对,没可能。」她踱着步走向了三人位的露天座,拉开椅子坐了下来,并且离宇智波鼬越远越好的那种,「我们家族可是纯血主义,连最低阶的干部也是姓春野的。」


「啊、我跟他点一样的就好。」她调整了一下情绪,跟店员说道。


「春野樱!!!」


「噢,我的主。」她扶着额头,头挺疼。


「你家小祖宗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她尽其所能的无视了突然冒出来的宇智波佐助。


「嗯...」宇智波鼬抬起手看了下錶,「刚好轮到他巡逻了,」他耸了耸肩,「我也没办法。」


Tbc.

评论(2)

热度(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