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冬国的烤鸭

LOST in Blue-五钉 03


*疯美人钉崎野蔷薇✓


—————


    五条家最终宣布了少家主的未婚妻人选。

经过那魔鬼般的试炼的,只有钉崎野蔷薇一人,钉崎家的天才少女,虽然名声远远不及五条家的六眼来得高,但也算是在咒术师们中常常拿出来茶余饭后的谈资。


    钉崎野蔷薇气喘吁吁的从地窖中爬出来。

「搞什么,里面居然有特级,害老娘瞎了一只眼。」她暴躁的抱怨着,完全没注意到带着轻浮的笑站在一旁的五条悟,「虽然本来就看不到颜色,算了。」

「我有同侪可以治妳的眼睛的。」五条悟拍了拍手,「钉崎野蔷薇。」


    「抱歉,五条少爷,我没看到您在—」

「私底下就不用装了。」五条悟像是找到了什么有趣的玩具一般,提醒着,「我已经知道妳的本性十足的疯狂。」

「哈,」她再抬起头时的双眸带着以前所没有的狠戾,「是吗,温室中的大少爷。」

「哎呀哎呀,」墨镜后的六眼眯了起来,「真可怕啊,野蔷薇。」

「谁准你叫老娘的名字的,五条悟。」她完全没有被五条悟的气势压制,口气非常差。

「凭我是五条悟。」耸了耸肩,他的口气还是如此的轻浮,「钉崎野蔷薇,明天开始跟我去高专。」


    「啧,我可对你没什么兴趣。」她只是啐了一口,并没有再说什么。

「先去处理妳的手吧。」他领着她往医务室走,「真的废了的话。」


    「我可是会很困扰的。」


    五条家的御用医生很仔细的处理着钉崎野蔷薇的右手,骨折、贯穿伤、擦伤、烧伤,有些地方甚至去了一层皮。

然而她只是一声不吭的让医生处理她的伤势。


    五条悟想着调查到的资料突然明白了什么。

虽然她的咒力量表面上跟普通人无异,但是现在看来是被压制着。

想起了压制咒力的药物的副作用,他在一旁皱起了眉。


    「妳...是不是因为药物关系变成了无痛症。」

「关你什么事。」她没好气的说着,「你已经调查过了的话就没必要再向我确认了吧。」

「那看不到颜色的事—」

「跟药物无关,」她解释着,「这是天生的,我希望你能不要宣扬出去。」

「那妳之前说在我身上就看得到颜色?」

「我不知道为什么。」处理好了伤,她双手交叠着放在下巴上,「但我也只看得到你的眼睛的颜色,实际上你穿什么、甚至是那天手上拿着的花。」


    「我都看不见颜色。」


    「那个丫头居然活了下来!」接到消息的钉崎家家主气急败坏的摔碎了瓷杯,「本来就是为了送她去死的,到底为什么!」

「要是那丫头在嫁进五条家之后反过来跟五条家联合对付钉崎家就完蛋了!」


    「五条家的那个臭小子,居然敢欺骗我!」

钉崎家家主露出了阴狠的脸色,似乎在计画着什么。


Tbc.


评论(1)

热度(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